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101忠兔


有一次遇到一個飼養大麥町的狗主人

他說這種斑紋的動物,要選身上斑紋多的,

因為班紋越多,就越聰明….

在聽到我家小小兔居然敢取名為「大花」時,

他瞪大眼睛,由衷發出讚嘆:

「想必府上大花不只貌美如花,也一定聰明無比!」

 

聽完後,臉上三條線,

心裡暗自忖著大花屁股上的點點少的可以

難怪我們家大花智商也…==

既然名為大花,居然沒有斑斕如花?!

回家後發奮圖強,自己幫大花加上了些斑斑點點,

哇~一隻全新的大花,果然不一樣

黑白分明,醒目耀眼的,

好一隻101忠兔,花得讓人驚為天「兔」!

氣勢有給他出來了,真的看起來聰明了不少……

 

整型後-無以倫比的美麗

 

整型前-稀落單調的花紋

10 則留言 :

  1. 整型成101忠兔......太絕啦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花若染成這種花色,出門應該會比較有自信,
      不會再被笑「在家一條龍、出門一條蟲!」

      刪除
  2. :))  爆笑~~看來你--整兔--也是一絕啊~~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裡認識的幾個兔友,包括妳家的mini,
      兔子耍寶照片和描述都超爆笑的,我看了都會噴飯。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~真是搞笑唷!101忠兔新品種很好看唷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覺得這樣才好看,有野生動物的美感...
      (可是我家的人都說這樣看起來很噁心,一直叫我把照片刪了...)

      刪除
  4. 真ㄉ好好笑喔~! 這樣不好啦~! 一出門大家都會誤以為大花是小狗ㄌ~! 最好有兔子是這樣ㄉ啦~大麥丁兔膩~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是,若染成這樣,看上去好像會比較瘦ㄋㄟ

      刪除
  5. 整型後 :O)

    好嚇人 :((

    還是原來的大花美麗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她如果真的長成這樣,大概也不會有人認為她是兔子了吧!

      刪除